close

1051016

前一陣子報紙有報導全台Buffet的CP值評比

不管是北、中、南台灣

漢來海港自助餐廳都是穩坐TOP 1 

實至名歸呀!!不管來吃幾次真的都還想再來!!

這次是和朋友難得同天休假吃下午茶14:30~16:30

我們都大約14:25到達海港

排隊人潮滿滿滿滿滿

已經要排到電梯門口(呃...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?

 

 

話不多說~

我們來看看漢來海港的逆害

裡頭的燈光我都還蠻喜歡的

走藝術感設計很有質感

 

 

以下是前菜區及沙拉區

 

 

 

因為吃下午茶所以我們兩個已經餓到一個不行

都拿超大一盤準備開吃

 

 

 

這是要開動前(我的食物啊~~~~~口水)


 

 

海鮮區

漢來主打的就是他的海鮮

大家都是衝著這區來的吧

選擇多樣重點是很新鮮

 

 

壽司區

 

 

當然就少不了生魚片啦~

新鮮有嚼勁超棒的!

 

 

披薩區跟烤盤區

這區有一道《烤葡萄柚》

葡萄柚上有一層薄薄的焦糖

來海港必吃!!不吃會後悔!!!

(因為這次我想把胃留給甜點就沒拿了說

 

 

義大利麵區

 

 

BBQ烤肉區和中式料理區

 

 

罐裝飲料區

沒拍到新鮮果汁區~都是現打的呦

 

 

接下來當然就是對我來說的重頭戲

飯後的甜點時間啊~

我說這些甜點也太療癒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漢來最高紀錄吃了10種蛋糕

圖表示:這次我只~拿了5個+2 個喲

很推薦的小蛋糕黑森林、抹茶、提拉米蘇、布朗尼

 

 

泡芙及哈根達斯冰淇淋區

 

 

這是提拉米蘇口味

比焦糖還要甜10倍~~

這真的太甜太甜太甜了啦

怕甜的朋友千萬別嘗試啊

 

 

最終回~新鮮水果區

 

 

很喜歡吃漢來海港的下午茶

用餐環境及提供的食物品質

CP值真的非常非常TOP

下午茶$600(另加10%服務費)

人真的超多的~一定要提早訂位就是啦

 

 

最後用跟甜點的裝萌照做結尾好了(欸!硬要)

 

arrow
arrow

    uunn951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