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undefined
#為了工作中的成就感
#我會很努力

分享我的故事
經歷台北台中的分享 
這次去南區高雄分享一點都不緊張
知道自己在該傳達什麼分享什麼了😂😂😂
謝謝大家聽我說
從大家的眼神中看到對我的肯定💪💪💪
也希望帶給大家跟自己更深的正面能量
很特別的是在每次分享都有不同的心境
從緊張思緒很亂到可以不用看稿一直說
覺得自己在表達上有更成長了一些
也從中不斷和自己對話感受與省思
謝謝主管老師們不斷的提點

服務上的基礎是【專業】 是【技術】
我更期盼帶給你們的 是〖有溫度的服務〗
#從服務裡得到顧客的肯定
#就是我在工作中的成就感
為了這成就感 
我會很努力
#莫忘初衷

12/15有幸可以參加艾文老師的燙髮分享👍👍👍
透過專業分析
#髮質判斷很重要
#髮質結構很重要
#養髮很重要
沒有將顧客服務好
成品自己不夠滿意
真的會沒有臉見顧客
+1+1+1不能同意更多
#常被人家說有追求完美強迫症

#服務的價值 👉質重於量
服務的〖質〗 #由我們來創造

好文分享
【對自己一定要有規劃,並照著計劃去努力,
一年之後回頭看自己,你才會發現你走得多遠。】

#開始設定2017目標
#努力向前衝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nn951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