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1009

Amber九月來到了完全人生地不熟的宜蘭

駐店HAPPY HAIR宜蘭店對面就是宜蘭大學

所以這附近超多超多超多吃的啊~

身為吃控的我

就算不熟悉這裡

就算只有一個月

還是要開開心心的找美食吃啊~

 

於是下班後就找了同事一塊去吃這家離店走路約五分鐘路程的【米嵐義式屋

 

用餐環境屬溫馨路線

 

感覺乾淨又蠻有質感

 

將~將~將~將~我最期待的菜單

 

以下是點餐時間

 

主食就分義大利麵/燉飯

 

我超想點蜜糖吐司的~

但因為是晚上用餐~為了身材著想只好作罷囉

 

飲品區

 

還有甜品耶~真的是逼死我了!!

 

店裡氣氛還蠻讓人放鬆的

很適合約會聚會

 

這時候的我超餓的~一直癡癡望著廚房

 

 

太開勳了我的餐點終於到了

我點的是【義式香草雞腿義大利燉飯

 

雞腿看起來超厲害~很入味好吃好吃

 

米恩點的是【煙燻鮭魚焗烤義大利麵

 

我們要開動啦~~~~

 

我覺得整體還蠻不錯的~值得推薦!

單點主餐大約一兩百,我覺得價格很合理!吃得超級飽的!

紅豆湯是現煮的!服務人員很細心又很Nice!

 

把握在宜蘭的時光~好多平價美食喲

努力工作就是要吃啊對不對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nn951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