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 我是一位髮型設計師,  在幾年前我剛踏進這個行業曾經留過一頭長髮,經歷一些事之後我決定:我要改變那個沒有自信的自己!我要重生!這也是我人生的轉淚點。當長髮剪成短髮的那刻,短髮對於我來說不只是短髮及外型上的改變,也剪去我那些不愉快的經歷,是一個決心及自信心的進步,親身經歷過才知道其實造型真的可以影響人的心情,不僅僅是自己也包含了其他人對自己的看法,這也奠定了我走這個行業所期許自己能達到的目標,客戶從外在改變心情再從心情改變自己,這些不都是我想要帶給客戶的感受嗎,我這幾年不間斷地對自己高標準磨練及考驗,就是為了帶給每個客戶不同的心情感受,我想做的帶領客戶快樂的造型事業,我是Amber ,一位改變你我的美髮設計師。

  不間斷積極學習,培養不易被取代的工作能力,握有一套專業技術,提供給客戶們高標準品質的專業服務,讓客戶可以享受在我的服務中,隨著工作經驗的累積來提高自己的技術,不斷在美感領域裡進修讓自己成長,使我能夠充分的利用我的技術來完成不同客戶的要求,不僅僅是追求整體美感也顧及客戶的感受,這是我要求自己進步的課程,每一次替客戶服務的都是我寶貴的經驗

  在步調飛快且競爭激烈的美髮業中,不斷的進修培訓自己是必要的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針對專業領域上,我除了不定期的積極參與店家安排的技術課程,我也參加公司課程『錢進研究所』,它是培訓為期一年的課程,課程包括正向的觀念思維、網路經營、美感、穿搭、口才訓練、技術指導等,協助我們成為『全方位設計師』。每個月我會閱讀三到五篇商業週刊或今周刊的相關時事,我特別喜歡看它們所撰寫的人物誌,了解那些成功人士背後不為人知的努力,勇氣信念多麼堅定,還有別於一般且永不放棄的思維,看完我總會覺得充滿能量,可以鼓舞自己。學習別於台灣美髮人的卓越技術,每週訂閱YOUTUBEFACEBOOK上韓國、日本及國際廠商的燙染技術影片新發表及歐美男士理髮的剪裁影片。每天瀏覽時尚網站了解流行趨勢,觀看網路優秀的作品,吸收不同的拍攝技巧,和工作上做結合,未來也會規劃到日本及英國髮型學院進修。持續經營我個人的粉絲專頁,分享我最熱愛的工作及作品之外也會分享我喜愛的美食,透過網路經營讓我和我的顧客、朋友甚至是網友有所連結。當一個手心向下的人是幸福的,可以用自己的專業回饋給社會是很棒的事,定期參加公司團隊的義剪活動,讓自己也可以幫助社會角落的人。

  在上班的每一天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都會遇到不同的人,傾聽不同領域的事物,讓每一天都過得精彩,看著自己每天又更成長了一些,就會覺得非常感恩身邊遇到的每一個人,也謝謝許多客戶給我的支持和肯定,我也會繼續落實這些未來的規劃,期許自己可以在美髮產業發光發熱。

arrow
arrow

    uunn951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